大概是一次失败的理发之后,或者是收到别人给我拍的一张照片之后,或者是日积月累的照镜子和对比,终于意识到自己并不美。谈吐,头脑,身材,体态,还有脸,都不算美。
于是沮丧就一点一点冒出来,养长头发,后来开始买化妆品,现在爱上了买衣服,觉得自己只要穿上好质感的衣服,化了妆就会很美。但是这样折腾了一年多,还是觉得其路漫漫。于是新的沮丧一层一层漫上来。也许是因为我不够瘦吧。这样想着,然后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自己神情越发显得呆滞了。所以,作为一个不美的女孩子,真的是很难过。
我为什么想要变美呢,我是想在面对一些人和事的时候能够不那么局促,毕竟,我不仅不是个美人,还不是个有自信的人。但想想,其实外表美了以后,实力不够也会让人局促。所以要努力的地方真的很多。要克服很多自己的缺点和坏习惯。克服惰性。想想,就觉得人生很难。
抱歉这不是要求的正面例子,只是一个茫然的例子。
其实我看书只作消遣,其实我爱好美食,其实我喜欢在假期呆在海边,懒洋洋地吃点冰淇淋和海鲜。但也打从心里不想在照镜子或者走上台的一刹那,惶恐而局促。
——不知所云,算写给自己的鸡汤吧!

评论

© 绵绵以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