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。

在空调房里待了一会儿仍是烦躁,放了笔冲出教室,投身夏夜热浪之中。和自己说,这个电话要是打通就不去吃夜宵了。

觉得其实麦当劳并不近,匆忙来回,拿了甜筒和鸡翅,酸奶味犹如过了保质期的牛奶,靠那一点冰凉勉强吃下。鸡翅倒是不错,吐出鸡骨头,配着一些颓唐的音乐,想哭哭不出来。

在他们那里,我大概是不恋家爱花钱不懂世事的人设,会为了考试没考好哭泣,但其实已经不会为此流眼泪了,不论成绩如何。初二时,觉得被大人宣扬“我想家”很没面子,于是再也没有说过什么想回家很想家的话。

不来接就不来接,不送就不送,没关系,无所谓的样子。心里当然是难过得要命,气氛到位还会躲在没人看见的地方偷偷抹眼泪。如果就这一点说我戏多不愧身为双鱼,我是无话可说的,不过还是得说,你们这是星座偏见和歧视。

表面云淡风轻坚强懂事,内心哭哭啼啼委屈无比。这样狗血中二的对比,也没地可说。

有时候会想,爸爸妈妈是怎么排解压力的呢?爸爸妈妈应该也是想念我的吧。

只是想到姐姐说,我给你发的这只小狗不是我上次和你说的那只。那只小狗总是跑到别人家,长久地待在那里。爸爸妈妈是想养它的,可是这样也没办法,养不牢,就随它去了。这只是自己跑来的,小流浪狗,被放在狗粮盆里无人吃的食物吸引过来,有一天没东西,也守着,于是就养了下来。就突然变得非常难过。

但也就待在寝室里,发一些生活惬意的千瑟瑟自拍。

心里却想,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……纵我不往,子宁不来?

写完这些话,眼泪却还是只在眼眶里打了个圈,回流到心里。一直堵着。

评论 ( 1 )

© 绵绵以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